查看更多

绝望MonSter

在这个感冒咳嗽胃病交加附带做不完的作业的12月,去空间截图,突然发现,今天在某种程度上,是我到迦勒底的一周年,fgo真的是一个神奇的游戏,没想到会成为我玩的最久的手游,明明刚开服时,玩了10多天就弃了,然后沉迷阴阳师,接着在圣诞一期的时候被亲弟拉回来玩,然后还玩的不情不愿,花式划水,raber只有两宝还满破不了,lily也是,我知道我错了,是因为什么原因开始喜欢上这游戏的,说实话,我不记得了,可能是因为绿茶吧,当初抽到时,看到被单,就想到被被,然后就练了,把斗篷脱掉的时候,真心被帅到了,还有五羁绊的语音,瞬间被攻略了,看了绿茶的剧情,想到所有从者都有自己的故事,就觉得这游戏好厉害,因为是一个比较注重剧情的人,所以大概就是因为剧情好,让我沉迷fgo,突然想到打完第六章时,感动到内心竟然有这游戏不关服,就一直玩下去的想法,这可能真的是喜欢上fgo的原因,只可惜周围的同学都不玩fgo,给比较聊得来的同学安利也总是失败,因为不擅长社交,可以说在现在的学校也没朋友,所以也没安利几个人,总是失败也说不上,但真的挺失望的,只有亲弟和表弟理解我,最后许愿28号能抢到票,一个去害怕,所以拖上了母上加弟弟,因为一个号只能买一张,就拜托了同学,三个人一个没抢到,就惨了啊,许愿!!

评论
热度(2)
©绝望MonSter | Powered by LOFTER